笑忘书

混更选手悄悄爬开

[詹斯]“福灵剂”·上

先发一段叭。

就是一个小甜饼啦啦啦。

小学生文笔警告,ooc警告。

JPSS无车,雷者慎入!!

——

  斯内普脸黑着看着手中贴着福灵剂标志的迷情剂,心里有一些开心却又忐忑不安。

  他和卢修斯打赌赌输了,惩罚是,他要将这瓶迷情剂给莉莉喝下去。

  卢修斯暗暗打量着斯内普的表情,看见对方不情愿的样子,笑着嘲讽道:“不会是不敢了?”

  “愿赌服输!”他咬着牙道。

  如果你把迷情剂给莉莉喝下去以后,等药效过了,她就再也不会理你了!

  斯内普的脑子里出现小小的叫嚣声。

  他知道,他当然知道事情败露的结果,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

  卢修斯看着他的无动于衷,微微张开嘴,又想嘲讽几句,没想到对方没给他这个机会——斯内普在他用马尔福独有的咏叹调吐出第一个单词前就迈开了步子,只留给了卢修斯一个黑色的背影。

  “……”

  贵族的修养……不能生气……

  ——

  斯内普一路低着头冲进了大厅,在路上他还一不小心撞进了一个赫奇帕奇的怀里(他以为是赫奇帕奇),这可不是一个斯莱特林应该犯的错误。但是接下来他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太让他不安了。

  他边走着边闭着眼深呼吸,想放松心情。

  很显然,我们斯莱特林的小毒蛇忘记了一件事——今天下午,格兰芬多同样没有课。

  富有探险精神的格兰芬多当然不会安分守己的待在公共休息室或者图书馆里,他们在霍格沃兹里到处乱窜着试图发现这座历史悠久的学院的一些秘密。

  在格兰芬多里以惹事而出名的掠夺者之一——詹姆·波特当然不会例外。

  詹姆斯看着低着头闭着眼,迎面走来的快要撞到他身上的斯内普,觉得有些奇怪,但他才不会给一个斯莱特林——更何况这个斯莱特林还是油腻腻的鼻涕精——让路。

  于是他迎面撞上了斯内普。

  刚刚在想事情想的有些出神的斯内普被这一撞晃了神,手上一下没拿稳,那瓶迷情剂“咕噜噜”掉在了地上。

  “喂!该死的鼻涕精,走路都不看路的吗?”詹姆斯坐在地上揉了揉被撞疼了的肚子,他也没想到斯内普真的会撞上来,开口大声嚷嚷着,看着滚落在地上的瓶子,随手捡了起来。

  斯内普被这一骂骂的回过神来,发现詹姆斯正坐在地上,以一种奇怪的姿势看着他——对方乱糟糟的头发和因为不喜欢整理而有一些凌乱的衣服,让詹姆斯像一个被施暴过的“柔柔弱弱”的女孩子。

    他嘲讽的笑了笑,正准备“回敬”对方几句,却意外的发现自己手中的瓶子不见了。

    这让他心头一惊,甚至不顾詹姆斯的挑衅,开始在地上寻找着那瓶迷情剂。

  詹姆斯皱了皱眉,对这个现象表示很稀奇,鼻涕精竟然没有管自己!而是在低头在地上寻找着什么东西一样,詹姆斯这才看了看刚刚捡到的东西。

  福灵剂!

  詹姆斯在心底惊呼着。

  斯内普怎么弄来这一瓶的?或许……

  “——鼻涕精!这是你在找的东西?”詹姆斯举起手中的“福灵剂”,冲着斯内普喊道,“噢,梅林的胡子啊——

    “这是一瓶福灵剂!”

——TBC——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