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书

混更选手悄悄爬开

[至SS教授]黎明

关于一个斯莱特林学生视角。

战后,角色死亡。

私心tag

占tag致歉

我想教授会找到他的光的!!

[可能是一篇自戏]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

漫长的黑夜终于结束了。

因为您而降临的黎明。

我弯下腰将束好的百合放在一座坟前,低着黑色的眸子,掩饰着露出的哀伤。

低沉优雅仿若大提琴的声音似乎仍绕在耳边,严肃的讲述着魔药的步骤,我闭上眼安心的听着。

——这或许是当失去一个人时,在逐渐淡忘对方容颜,声音前的一次记忆的回溯。

阳光​撒在脸上,如那双不知是因长时间熬制魔药还是经常握紧魔杖而全是老茧的手一样温暖。

我有幸握过他的手。

那次我意外被食死徒击伤。

明明比谁都担心我们。

我轻笑。

微风拨开了记忆的尘埃,一些埋没的往事在脑海中演绎着,仿佛他还在。

一串从身后传来的脚步声打破了宁静。

我睁开眼,略带惊讶的转过身。[我可不信早上五点还有哪位小动物会来这里]

黑色的如大蝙蝠般的身影映在眼帘,我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

泪水一下子模糊了双眼。

我不顾一切的冲上去,仿若跨过了明与暗的交界,在我伸手扯住他的衣袖的那一瞬,世界暗了下来,如无间炼狱。

我挥动魔杖,杖尖跃出了一匹银白色的马,守护神身上的光驱散了我们周围的黑暗。

柔软的布料,如此真切,我感受得到。

他在那里。

所有的激动和喜悦在开口时终只成了一句话——

“我相信您,一直都是。”

评论(5)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