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书

混更选手悄悄爬开

[詹斯]久伴/云霄

因为字数有点少就两篇一起发了!

前面是[久伴]后面是[云霄]

我坚持日更[哭哭啼啼]

——

[久伴]


詹姆斯视角的詹斯文。

小学生文笔哭唧唧。

JPSS无车,雷者慎入。

ooc警告——

——

我终于睁开了眼。

屋子里暗暗的光线​让我无丝毫不适。

鼻涕精已经走了。

​我趴在桌子上,看着不远处躺在那的“詹姆斯”。

自己看自己尸体,还是感觉有点奇怪嘛。

​成为灵体了我又可以去哪里呢?

我摸着下巴想着。

除了霍格沃兹我还能去哪里?

或许还可以见到那个鼻涕精?

不不不,我才不想见到那个斯莱特林的食死徒!

……可是我真的很想见到他。

不不不我不想!

……​


——TBC——


[云霄]


关于一个斯莱特林学生的第一视角文。

本来以为可以一发完,但是因为懒就想先发一点。

星海那篇会不定期更的!

一个又一个的坑——

萌新文笔,ooc警告。

JPSS无车,雷者慎入。

——


火车到站了。

我看到了在隔壁包厢的男孩。​

詹姆·波特和一个棕色头发的男孩。

他们两个在一起聊天,看起来很开心。

我猜这肯定不是想去斯莱特林的那个男孩——毕竟如果是的话詹姆斯不可能这样和他聊的那么开心,志向不同嘛。

只有他们两个?

我看着空着的车厢,有一些失神。

对了,女孩带他离开了这个包厢。

​“Lily……”​

我愣了下——这个声音是刚才车上那个男孩的声音。

​我装作整理行李转过身——这样好使的自己不会显得那么愚蠢。

——那是一个黑发的男孩。他脸上有着与头显得不太协调的鼻子,穿着对于他来说大得有点臃肿的袍子,脸上的表情也​阴沉沉的——这一看就知道,这将会是一个不太讨喜的孩子。

但是当我对上他的眼睛时,我决定收回我前面的话。

明亮的,如黑曜石一般的眸子。

紧紧的盯着那个红发的女孩,眼里闪着光的样子又如同星辰——

……

——TBC​——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