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书

混更选手悄悄爬开

[至SS教授]小剧场

*私心tag原谅我,占tag致歉

*我太爱教授了

*xxs文笔慎入!

[看着眼前躺在百合花中间的人,在萤火虫淡淡的荧光下有一些模糊不清,他就像是阖上眸子像睡着了一样,于是不由的举起魔杖小声说了一句“Lumos”,试图拨开黑暗看清他的模样]

噢,斯内普教授,晚……

[微微低了下眼帘,掩饰着眼底的心碎与失望,“晚上好”三字卡在喉里,半天不知道说些什么]

[好不容易缓过气来,接着上一句,小声道]

晚上好……

[想了想又觉得不太妥当,于是认真的补了一句,带着抱歉的意思,不安的用手指摩挲着魔杖的花纹]

我想我魔杖上的灯光不会打扰到您休息吧,我为我的鲁莽深表歉意啊……

[突然想起了什么似得,定了定神,在心底嘲笑着自己一个人像是独角戏一般的问好,却是不知何时眼角溢出了悲伤]

[仿佛犯傻一样带着无限希望,压抑着感情小声呢喃道]

您什么时候醒来呢……

我……

[看着转角突然出现的火光,意识到已经是宵禁了,急急忙忙把自己手上的百合花束放下,刚想说什么却不得不因为费里奇那个老混蛋的逼近而快速的留下了道别]

时间很晚了,我……得先离开了……

[话还是没有说完,只是万分留恋的看了一眼他,咬着牙跑走了]

[公共休息室内]

……

[坐在沙发上蜷成一个球,把脸埋在双腿间小声嘀咕着]

抱歉,我只是想您了……

[泪珠浸湿衣袍]​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