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书

混更选手悄悄爬开

[詹斯]游乐场

无魔法的世界,学生时代詹斯。

​一个有关游乐场的故事。

​萌新文笔,ooc警告。

詹斯无车,雷者慎入。

——​

14:30.

斯内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脑子发热陪那个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的波特一起来游乐场玩。

而且那个该死的巨怪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了。

他又低头看了看时间。

好吧,是三十一分钟。

斯内普在心里暗暗的咒骂着对方的不守时。如果他没有来的话,他现在还在图书馆里一个人安静的看书!如果他早知道他抛下课本答应詹姆斯一起去游乐场会是这个结果的话,那么他现在一定不会傻呆呆的站在这里!

说不定这是詹姆斯的一个恶作剧,西里斯他们正准备跳出来看自己笑话呢!

斯内普闷闷的想,伸手整理了下因为生气被攒的有些皱巴巴的袖口,转身准备离开。

低头走了几步,轻啧了一声,又退了回来。

说不定等一会,等一会他就来了呢?

——

游乐场属于女孩的尖叫声随着太阳移动,慢慢变少了。阳光随着匆匆赶路的时间,缓缓变暗了。随着游乐设施的关闭,游客们都走光了。

19:00.

他等的人还是没来。

斯内普眼中的光暗了暗。或许这真的是一个詹姆斯自己都不太在意的恶作剧。

但是他却因为这个恶作剧等了一下午。

单独约会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轮到一个阴沉的,孤僻,不讨喜的“怪胎”呢?

斯内普自嘲的笑了笑。

他转身离开了,步子里踏着掩饰不住的孤寂——这次他没有回头。

“——等等!”

话音刚落,斯内普还没来得及看清人是谁,就感觉到自己被一双有力的手圈在怀里。

身后的人又叫出了声:“抱歉我迟到了!!!”

少年独特的嗓音让他知道了来人,他感觉自己头顶传来了人呼出的热乎乎的气——他看上去是跑过来的,斯内普轻皱起了好看的眉头:“还迟到了很久。”

詹姆斯听着他的话,心中有一些着急,急忙辩解道:“我今天睡过头了!但是下次我绝对不会了,”詹姆斯晃了晃因为运动而有点发涨的脑袋,似是觉得不够诚意,又补了一句,“对不起!今天游乐场关门了!我们明天再来好不好!!”

“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把脑袋落在梦里的蠢货再一起来这里?”他笑着嘲讽着。

抱着他的双臂更紧了。

“对不起……西弗……”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小声的道歉确实让他的心软了。

他挣开詹姆斯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

“西弗?”

“蠢货,如果你想在这里站到明天我来的时候的话,那就在这等着吧,以确保你明天不会迟到!”

“西弗你同意了?”

“你要我再说一遍吗?难道我们的波特先生不仅视力不太好,听力也不行?”

……

夜晚的星星,闪烁着温暖的光。​

——END——

或许会有后续???

评论(4)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