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书

混更选手悄悄爬开

[盲囚]迷林

就是关于盲囚的文w!我也不知道有没有ooc

盲囚杀人的时候的样子w!

小学生文笔,轻喷!

————正文————



猫捉耗子一样的游戏。

盲囚戏谑的看着惊恐逃走的“老鼠”,​嘴角勾起了诡异的弧度。

“你逃不走的。”​

它语气里带着不屑,漂亮的紫色眸子中露出像是看着小丑一样的玩味——随即它抬起手,敲碎了自己的膝盖骨。

​男人的惨叫声在森林中回荡,回应着这措不及防的痛,声音凄惨,终被躲藏在迷雾里的那不知名的怪物吞没。

它看着眼前惶恐逃窜的人因为膝盖骨突然碎裂而跌倒。还没有完全缓过来便又用手撑起早就被折磨的残破不堪的身体站起,却再次绝望的摔倒在地。

盲囚抬脚朝人走去,小皮鞋踩在石板上的声音就像死亡的倒计时​。

滴答、滴答……

“不、不要过来!!”

原本奄奄一息的男人突然尖叫起来,疯了一样的向前爬去。

一定要远离这个“人”!

磨在地上的双腿拖出了一条血迹,它停住了脚步——就在他前方不远处。

“那么害怕我吗?”它看着男人的挣扎,虽死犹惧的样子让它轻笑了一声,

“我给你一个机会杀我。”

​它拿出一把匕首,丢在地上,冲人挑眉道:“捡起它,我就站在这不动,任君采撷。”

​他看着眼前的匕首,咽了口唾沫,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膝盖骨会突然碎裂,也不知道自己眼前的东西究竟想干什么,他只清楚的知道,这个怪物绝对不会轻易的被他杀死——更何况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连一只躺平的鸡也干不掉。

​“你的选择?杀我,还是被我杀死?”

盲囚阴冷的声音传来,男人不自觉的颤了颤。

“最后时限——”

为什么是我啊!不能、不能死啊!

“三——”

只能……只能杀他!我一定要活下去!

“二——”

​“等等!我……”

他连忙颤抖地用手覆住匕首,大声打断它的倒计时,可惜不等​他说完,盲囚已一脚踩爆了他的脑袋。

它伸了个懒腰,淡淡看着无头尸。

“怎么可能杀得了我嘛,连匕首都拿不住的废物。”

“​今天玩的可真尽兴——”

——​迷雾寂静无声,等着下一个鲁莽的闯入者,惊醒深处沉睡的怪物。


——END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