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书

混更选手悄悄爬开

[詹斯]詹姆 波特

就是莫名奇妙的产物。

[感觉有点随意

就是在JP 死了以后,忘记了JP 的SS 的故事√

菜的一匹。小学生文笔预警。


————正文————


清澈的泉水倒入河中,惊起涟漪。水珠滴在青石板上的声音清脆悦耳。

水中倒映着我的样子,水的千层波纹安抚了内心的不安,慌乱,悲伤……心中平静了下来,世间的喧嚣都消失在了风中。

……曾经都失去了什么呢?

如风一样席卷着、永远的过去了,消失了的东西,让心中留下了一块空地。

那里空荡荡的。

什么也没有。

但是我失去了什么呢?​

发红的记忆球提醒了我忘记了什么,但是他不会告诉我忘记了什么。我只知道我忘记了一个重要的、我已经丢失了的东西。

或许我忘记的是一个我曾经喜爱的东西,又或者是一个重要的人送我的东西……或许是一个我珍视的人。​

那本书,那把扫帚,那个瓶子……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与我想不起来的那个东西有关。

脑子里开始传来几个人的吵闹声,可是我一个字也听不清。

​“哈哈哈,你说有谁会取‘鼻涕精’这个名字呢?”

突然清晰的少年轻佻的语调呈在耳边,一闪而过的少年的样子在心中掀起惊涛。​

​乱糟糟的头发,愚蠢的圆框眼镜……

我的记忆里似乎出现过那么一个人的影子。

可是他是谁呢?

我好像和他打过一架……他是不是还有个小跟班?

杖尖闪烁的光芒,少年张扬的笑容……以及被扑倒在地上的自己。

噢,那时候我为了躲避扑过来想牵制我的人而往后退了几步,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然后他就扑到了我身上。

嘶……为什么会感觉牙有点疼?

好像在之后,他的那个小跟班拿这件事嘲笑了他几天。

……

对了,他曾经还送过我一本魔药学的书。

“喂鼻涕精!这个……这本书就当做上次的赔礼了!我不小心……咳,那我就会对你负……”

他说了什么来着?有点想不起来了。

不过我又因为这个和他打了一架。

……

他曾经带我骑过扫帚……

他曾经送过我魔药瓶……

他曾经……

但是我始终想不起来他是谁。

……或许已经不重要了吧。


——THE  END 

评论(5)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