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书

混更选手悄悄爬开

[詹斯]星海.2

看完电影后乱写的几百字——

萌新文笔,ooc警告

JPSS无肉,雷者慎入。

——

——

詹姆斯坐在距离斯内普不远处的地板上。

——这里可以更加清楚的看见斯内普的脸。

少年似乎有些生气的样子让詹姆斯有些不解,在心里暗暗的反复问这自己是不是被发现了。

但是以他认识的斯内普的性格告诉他,斯内普没有发现他,如果真的发现了的话,这个讨厌詹姆斯的男孩一定不会这样自己生气,而是装出平静对他冷嘲热讽,说他是一个喜欢偷窥的变态。

看着斯内普懊恼的样子,詹姆斯眼神中闪出了光,他想着——

或许鼻涕精是想起了我?

——在天文台这种适合“谈情说爱”的地方想起自己的死对头真的是一件很让人恼火的事。

少年的想象力总是如此丰富,詹姆斯总是十分自负的喜欢把别人暗恋的对象,想表白的对象当成自己。不过这也不是没有理由的自信,谁会不喜欢魁地奇帅气的找球手?

不过这一次还真让他误打误撞猜对了大半。斯内普甚至还在心里夸他帅气呢!

不过这样的夸赞,很显然斯内普是说不出口的,一个人的时候也说不出,夸自己讨厌的人,看在面子上斯内普也肯定是做不到的。

不过是不是真的讨厌——这还真是一个未解的迷呢。

——

斯内普终于把自己的心思完完全全的放在了看书中,“该死的”波特已经在他的心里绕了很久了,以至于让他忘记了心爱的魔药学,在这里耗费了那么长的时间。

在做正事时回忆没用的东西——这可不像一个斯莱特林的作风。

书上密密麻麻的字在他眼里就像是优美的文章,他仔细的阅读着——不过大部分愚蠢的格兰芬多可领会不到魔药学的魅力。

——TBC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